蔥滿理想農場

林東海

經營理念:

原本其實是個總舖師的林東海,在三十歲那年,因為開設西餐廳賠光了三百萬的創業金,還曾負債高達兩千萬,後來回到宜蘭與父母一起種蔥,年輕人總是比較有改變又肯衝的潛力,林東海決心朝向減藥栽培,因此積極參加農會所有訓練課程,並且勇於在自己三千八百坪的蔥田裡,做各式各樣的嘗試。餵蔥喝活菌、種苗預冷、冒著爛根的風險,將蔥種苗埋的深,因此種出了蔥白與蔥青幾乎五五比,味道鮮甜又生津的三星蔥。

特色介紹:

宜蘭縣三星鄉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它位於水源頭的位置,被喻為最佳的田地所在。東海三星蔥的蔥田,緊偎雪山山腳,灌溉的是蘭陽溪的清澈溪水,農場主人- 林東海說,好水、西風、多石頭,是種出鮮甜又漂亮的蔥的三個條件。常在媒體報導上聽到「給蔥喝養樂多」,說得便是蔥滿理想的蔥田,可以看出農場主人極具實驗精神的個性,農場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生物防治方法,也因為不使用農藥,田間遍怖雜草的景象,常被林東海笑稱他的田,是採草生生長的方法。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才造就出得到各種第一的三星蔥。

生產品項:

水稻/蔬菜

農場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貴林路21號

聯絡手機/電話:

0935-174652;0983-828982

產品介紹:

宜蘭三星蔥

#三星蔥哪裡買#
1.露天拍賣: 東海蔥王~[蔥]滿理想的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u-hui-lo)
2.直接電洽農場主人,蔥滿理想的部落格上(http://tw.myblog.yahoo.com/tung-682/article?mid=836&prev=-1&next=831),有詳細的購買說明。
 
#蔥滿理想影音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cMe_2ip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