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森有機上將梨農場

廖俊欽

經營理念:

園區採用草生栽培,以達到物相均衡的天然有機栽培法,且由最基層的土壤管理著手,到氣候節氣的研究和梨樹習性管理,各個環節一一的掌控、一一記錄著,且為了確保上將梨的品質,均採嚴格分級包裝,生長初期皆以套袋栽培,能隔離污染、避免病蟲害入侵、防止強烈陽光照射,讓上將梨能於最佳環境中生長,維持每顆均香甜多汁的最佳品質。

特色介紹:

三星上將梨,產地位於蘭陽溪上游,由於地理環境良好,空氣清新、水質清澈,生產環境無污染,再配合蘭陽平原濕潤的氣候,孕育了品質極佳,汁多、心細、肉甜的果肉極品 上將梨。

三星上將梨品種有豐水梨、黃金梨、新興梨等等..產期自六月下旬開始採收,七、八月為盛產期。三星上將梨果汁豐盈涓滴而出,清脆爽口,果肉入口即化且果核小,被視為"梨中極品"。

生產品項:

蔬菜/水果

農場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貴林村大排七路二段56號

聯絡手機/電話:

03-951-8850、0921-131889、0978-88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