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好好

吳玉茹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宗旨:我們思索著,吃進嘴裡的菜,能否成為我們愛土地的承諾,如何從用餐行為裡,付出自己對社會的關懷,於是我們和小農商量,提供有機作物,持續認證的堅持,換來有力的支持一群沒有工作機會的失業媽媽,則把她們零碎的時間,換作有產值的資產。
使命:創造幸福餐桌、燃起幸福炊煙
欲解決社會問題及影響對象:我們期待另外一群在事業上汲汲於努力,維持家計創造經濟繁榮的工作同仁,忙碌的現代人,可以是使用切好好來自於土地禮物的收益者,由建構職場工作機會、關懷利害關係人的企業主,來訂購切好好,讓忙碌的同仁與利害關係人可以回家和家人享受切好好營造的幸福炊煙。因為有了這樣的循環後,在土地的這一端,待業媽媽有了菜可以切,小農的有機菜有了通路,特教生可以圓蓋樹屋的夢,企業獲得同仁的向心力,同仁獲得了健康…這就是切好好最初也是最終的良善運轉模式。

特色介紹:

特色介紹:
謝謝大家支持切好好的創新服務,為了讓消費者更能快速享用切好好的有機蔬菜,特別推出「1200元即可配送」活動。

生產品項:

蔬菜/水果

農場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295巷22號

聯絡手機/電話:

093900726

A、切好好有機蔬菜箱1200元方案內容如下:
1、6盒有機蔬菜
2、失業媽媽們的工資
3、作業流程:
     週一接收客戶訂單
     週二向有機小農下訂有機蔬菜
     週三確認有機蔬菜的種類
     週四現採的有機蔬菜送達切菜區,並由失業媽媽們洗切包裝寄出(廚餘妥善處理回歸大地)
     週五客戶收到切好好的有機蔬菜箱
4、特別提醒:有機蔬菜需放冷藏,並且於1週內食用完畢。
5、宅配費用已內含。
6、若您是全素者,請於訂購時留言告知。
 
B、切好好體驗農村區『與環境為伍』:
1.方式:由切好好安排體驗民眾與有機小農共同參與,提供田間農事體驗活動暨湧泉心靈文化園區環境導覽,養生便當,視季節提供多元的課程和學習實作內容。
2. 本方案服務價:每人計990元。
3.10人即可出團(以12歲以上人數計算),12歲~7歲小朋友半價,6歲以下免費。
 
產品說明:
切好好網站:http://cutgood.tw/
切好好介紹:http://cutgood.tw/news/378/#.X7zQK1Uzapo
切好好專頁:https://ww...